短篇分享~神要為我開道路


從去年開始,很明顯感受到公司的訂單減少了很多。以往生意也會有高低起伏,但多半是淡旺季的差別。比較令人在意的是,之前一起打拼的台灣供應商夥伴,也就是該品牌在台灣的物料供應商(織帶、拉鍊、拉桿、布料等)都陸續吹熄了燈號。

台灣供應商一一出局,讓我的心也不由得擔心了起來。偏偏此時又遇到客戶要來個品牌LOGO大改款,真不知這到底是危機,還是轉機?

大改款對公司來說,也是第一次的經驗,過程更是一波三折。只能說是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

我要感謝神的是,最近讀經的進度剛好讀到「出埃及記」。講到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故事。透過這個故事,再次提醒我~上帝是在曠野為我開道路、在沙漠為我開江河的神。

我想……上帝可能要我更深地去感受吧!這個主日的下午,和家人到高美濕地散心。為了拍到更美的景色,我一直往夕陽的方向走去。走了相當長的一段距離後,回想起聖經當中摩西面對前有紅海,後有追兵的景況。想像著當時的摩西,踏出信心的腳步,舉手向海伸杖,上帝使海水分開,然後摩西帶領二百多萬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景象,這是多麼令人震憾的畫面啊!



是的,人生會有紅海、會遇到追兵。但是神大過這一切難處。感謝神,雖然在工作上仍有挑戰,但已漸入佳境。求神繼續帶領前面的道路。

分享一首好聽的詩歌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親子活力首爾行

雪國浪漫之旅

日本奇幻櫻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