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嚐法式美味-法森小館

法國,一直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,尤其可以和情人在夜晚的時候,船遊塞納河,眺望巴黎鐵塔,更是一種美妙的感受.



如今想要舊地重遊,只能做做夢,期待孩子大一點,或許才有機會再去一趟浪漫之都.

雖然不能去法國,但是在台灣還是可以去品嚐一下法式美食的.特別在結婚七週年,帶著老婆及孩子,再度光臨這間"法森小館".



我是在12月結婚的,為什麼拖到1月才慶祝呢?因為這間餐廳沒有1~2個月前訂,是不會有位子的.


門口的板子上,介紹今天的法式小品.


內部的裝潢


我們就坐在廚房的旁邊,近距離看著師傅們用心地準備每一道佳餚.


菜單相當多樣化,我們詢問的每一道餐點,服務生都會仔細介紹菜色.

***

點好了,準備上菜囉!




首先上的是開味果汁,旁邊這杯是氣泡水,進口的礦泉水要另外收費,不過可以一直續杯.
乾杯!(不...要優雅地喝.)
我點的什錦生菜沙拉,搭配醬汁吃起來很爽口.
老婆點的凱撒沙拉.味道也很棒,小孩超愛.
烤過的酥脆麵包,搭配玫瑰花奶油真是一絕.
小犬很喜歡吃這麵包.
小女也很愛,吃得滿桌都是麵包屑.
開味法式小品,剛剛門口看板所介紹的.特殊的口感,都很美味.
Cheers!
我點的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.
老婆點的松露野菇雞清湯.
這是雪花鹽燒烤美國安格斯菲力牛排佐白蘭地黑胡椒醬.上菜時服務生會介紹食用方法,並建議我們可以搭配菜一起食用,有不同的口感.
我點的雪花鹽炭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白蘭地黑胡椒醬.和菲力的差別在於油脂較多.

對我們來說,份量剛好.不過對一些大胃王來說,可能只夠塞牙縫.

來杯咖啡吧!
老婆點的果粒茶.
老婆點的溫熱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,是小朋友一直吵著要的甜點.
我點的古典巧克力雪糕佐覆盆莓醬,巧克力真是太迷人了!
小姐,妳可以再大口一點!
去樓上時看到的紅酒收納櫃.因為開車不喝酒,不然點一杯來配主餐一定很棒.

七週年快樂!
我不是美食家,但是我....愛吃美食.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親子活力首爾行

雪國浪漫之旅

日本奇幻櫻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