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巫婆的糖果屋

糖果屋的故事,想必很多人都有聽過.

而這個故事也是我常常唸給孩子們聽的床邊故事.

已經不曉得唸過幾次了,不過小孩們還是聽得樂此不疲.

糖果,一直以來都是小朋友的最愛.能夠去一趟糖果屋更是他們的夢想.

今天,這個夢想終於可以實現!!!

而且...不用擔心有會吃人的壞巫婆.

***

讓我們一起進入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吧.



4米高的巨型糖果機,好希望能搖到我愛吃的糖果喔.


作品介紹都會標明糖果種類及數量,糖果機用了9304顆糖,真是驚人啊!



咦!?我是來看畫展的嗎?這幅畫怎麼這麼奇怪呢?

這幅名畫"吶喊"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知道.

2012年蘇富比拍賣,最後以1.07億美元落槌,加上傭金為119,922,500美元,換算成台幣為35億多.真是難以想像!!!

糖果天后用糖彩將這些世界名畫生動地表現出來.



名畫"向日葵"


糖果天后賈姬 索金(Jackie Sorkin)自畫像




看了好多世界名畫,也真的很佩服糖果天后,使用各式各樣的糖果,用另一種方式來呈現這些畫作.

很想多花點時間仔細看,不過小朋友對這些畫沒興趣,急著要去下一個展區.

***

接下來要和糖果小熊一起環遊世界了.




怪怪的自由女神像


人面獅身...你累了嗎?






連台灣的中正紀念堂都有,真夠誠意.

***

建築物也提不起他們的興趣.不過接下來的應該就會吸引他們了吧.


小丑歡迎我們進入糖果馬戲團世界!









小女很喜歡這裡,一直拉著我,要我幫她和每一位馬戲團員照相.






***

緊接著,我們就要到奇幻城堡了,猜猜我們會看到什麼呢?







看到城堡了!


從另一個角度再拍一張.




孩子,妳pose可以換一下嗎?







此趟糖果屋之旅要接近尾聲了,可以想像待會我的耳根將不得清靜了,因為...


小孩一下子吵著要買這個,一下子吵著要買那個.尤其這次又是他們最愛吃的糖果.



都去給我拿最大支的,請問你們吃的完嗎?

"糖吃太多會變笨喔!"我說道.

"我就是要變笨."他們回答.

你們是嫌自己太聰明了是不是?

總之...不行就是不行.去拿小支的.

***

以前,糖果屋只能用想像的.

不過糖果天后把想像變為現實.

夢想是可以實現的.

孩子們,爸爸也希望你們都有夢想,並且努力去追求你們的夢想.即使是小小的夢想,也能夠成就大事喔!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親子活力首爾行

雪國浪漫之旅

日本奇幻櫻之旅